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母親節 - 食堂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比較不一樣的是今年還多了阿嬤和阿公兩位老人家,
一個85歲一個93歲了,
可是大壽阿.
要找一個離家近,
又還不錯的店,
可真的是要花不少時間,
不過這時候只能說,
還好有PTT和鄉民阿.
看到了離家五分鐘不到的路程,
有一間食堂屋,
評價感覺還不錯,就決定是他囉.

一進去就先點了老闆推薦的組合,
因為自己慢慢選不如選最多人選的,
我想走最多人走的路應該是比較安全的.
而且這間店的價位真的算是蠻平價的日本料理.
雖然擺設普通,不過吃的好,吃的新鮮比較重要.


五味小卷


沙蝦


生魚片


櫻花蝦炒高麗菜


松阪豬,這個真的很好吃,
豬肉竟然有脆脆的感覺.


哈這個是老闆招待的咖哩飯.
應該是白飯免費升級...QQ



我娘親最愛的魚下巴.


涼筍沙拉


鮮蝦蘆筍手捲


鹹酥鮭魚頭
這個我第一次吃,蠻棒的.
裡面還有軟骨可以啃,
我那93歲的阿公吃的可開心的哩.

我看他好像只有這道吃的比較開心,
因為他還把手卷的皮..給挑出來放....@@
沒錯..就是海苔..~.~


綜合壽司

總共這些,
另外還有味增湯,多點了一份綜合壽司.
以及老闆招待的蓮霧 ...
總共約兩千多塊...
可以算是日本料理裡面非常平價的一間.
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服務很好,應該是說老闆娘很會做生意.
下次和朋友聚餐我想還是可以選這裡,
因為服務好,價格公道,食材新鮮的店,
有甚麼理由不來第二次呢?

商店名稱:食堂屋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234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389巷2號之1 1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