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孝子山(小黃山)

平溪孝子山,聽了很久,卻又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到底怎樣的山會被稱做小黃山。
還好感謝永慶還有他鄰居朋友們的熱血,
決定2008-06-15來去挑戰一下,
這樣才是愛台灣阿。
雖然前一天是下著大雨,
不過我想在大的雨我們的熱情也能夠烘乾他的。

這個路口看起來實在是普普通通,
沒有甚麼挑戰性,
一點都嚇不到我的。

走了一小段,就讓我想到早餐好像吃的不是很夠,
感覺樓梯看到就很討厭,
不過當初真的不知道是哪個孝子蓋的,
這樣一步一步蓋上去,
真的是神人也。

這無盡的樓梯阿。

還是樓梯...

到了中間的休息點,
看了指標,原來除了孝子山以外還有一個慈母峰。

過了中間的那個休息區,路就開始難走了。

這更本是往天上走,我怕高..@@

深深的體會到,上山容易下山難的感覺。

仔細看上面的細痕都是梯子阿。

山的東邊,仔細看也都是樓梯,
這整座山都是樓梯嗎...@@

這不知道怎麼鑿出來的,前人辛苦後人乘涼阿。

這段我覺得是除了下樓梯以外小恐怖的一段,
這段好像是慈母峰。

到頂了,小百岳又完成了一座了。

有點感覺了...嘉明湖你等我。
下山了真的有餓到...
這裡是永慶的地頭,
根據地理環境當然是大樹下的臭豆腐囉。





感謝永慶辛苦的開車阿,雖然回程我不小心睡著了...
但是我的心有跟著你的車的..
您最近辛苦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