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蝴蝶效應3 啟示 Butterfly Effect Revelation



觀後感:
蝴蝶效應的故事都是繞著Jumping打轉,
第三集比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可能是因為第二集的失望太多吧,
兇手完全猜不出來,
也可能是我反應太慢了,
算是還不錯看得,
不過台灣似乎沒打算上映,
就只能低調的看了。

Jumping我覺得是一種超難表現的能力,
因為牽扯到了蝴蝶效應,
太容易有破綻了,
我想編劇也應該很頭大吧,
不過似乎很多影片都很喜歡這種時空旅行的話題,
如果真有這種能力的話我想就天下大亂囉,
這個能力讓我整個覺得沒用,
他應該只能算是半套時空旅行吧,
還是Heroes的Hiro比較厲害點,
不過主人太笨就是了.
鏡頭倒是真的蠻血腥也蠻H的,
我想應該是18禁吧....
H鏡頭的身材很好.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