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街頭日記 Freedom Writers



觀後感:
有人說,美國最大的問題就是種族問題,
看完這部片,感覺到這生命的不公平,
也很感動,過去的日子裡,
為了尋求一份肯定,迷惘,不知所措,
現在雖然也是一樣的找不到肯定,
不過至少現在懂得換個角度來看世界,
但影片裡面的那些Freedom Writers, 
他們遇到的是更血淋淋的生活,
它們的生活就是戰爭,
大部分的都習慣性的用自己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
透過我們自己的視野看出去的事情,
會是對的嗎?

做對的事情,很不容易,
難在對於"對"的定義。
事情都有正反,生活就是這麼的不簡單。
以這樣熱血的老師真的不多了,
畢竟我很少很少遇到,
我永遠都記得放牛班的生活,
被人放棄的感覺,
印象真的很深,但這就是生活不是嗎?

但值得感恩的是,我還有一個健全的家庭,
生活對我來說並不像生存這樣的困難,
所以我還是幸運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