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危機倒數 The Hurt Locker



觀後感:
這不是一部好看的影片,因為他不是看好不好看,
如果電影是娛樂,那他就不是一部好的電影,
因為他沒有娛樂,有的只是那和影片內容一樣的灰暗,
或許他提點了我們這個世界上還有另一個看不見的地方,
我不懂人為什麼要互相的傷害,
但在那個社會下如果你不傷害別人,
似乎你就沒辦法好好的活下去,
當活下去變成是一種希望的時候,
我們的靈魂是否能夠一樣的堅強?
我不懂為什麼美國要打仗,
也不懂她們為什麼會想要去參予,
更不懂那些人肉炸彈,
他們的神是否真的有反應呢?
除了人真的似乎沒啥生物會莫名的這樣傷害同類了,
讓人很不開心的電影...=.=

我想到了我覺得怪怪的地方了,
主角那個拆彈的是有病喔,
竟然拆炸彈會比家人小孩更重要...=.=
還和小孩說啥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剩下一樣了,
這是怎樣...
這和那些炸彈客給我的感覺都一樣,
完全很沒有邏輯的思考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