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真實的世界

當下的我,現在的我,
喝茫的狀態下,呈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忽然想要寫下,心中的體會。

人,是一種群居動物,
但人,也是一種自私的動物,
生活中,只是為了不同的目的罷了,
但人,卻都是自私的,
或許是因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吧。

很多事情,有的事情,
所有的人都知道,但大家都選擇不去面對,
畢竟逃避是最容易的一件事情,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會有一塊黑色的角落,
有的人會去放大,甚至讓他佔據了所有的一切,
一張白紙上,有了一個黑點,
你看到的是黑點,還是白紙?

我很沒有自信,我想這個是因為我放大了黑色的領域,
也許我的思想被黑點佔據了,
現在的我,當下的我,
所有的情感,似乎都只是一種表演藝術的表現,
我是多麼的做作呀,
開心嗎?
也許因為我追逐著開心,所以我忘了我自己到底開不開心,
所以我一直迷戀著"餛飩"的狀態吧。

Couple,
cou·ple1 W1S1 /ˈkʌpəl/ n
[Date: 1200-1300; Language: Old French; Origin: cople, from Latin copula; COPULA]
a couple
a) two things or people of the same kind
a couple of
 There are a couple of girls waiting for you.
b) a small number of things
 I just need to make a couple more calls.
a couple of
 You'll be all right in a couple of days.
two people who are married or having a sexual or romantic relationship
 a newly married couple
 the couple next door
意思就是Together, 對我來說有著Double的意思,
因為Be a Couple, 所有的事情都會變成Double,
不論是家庭,生活,彼此,
1就變成了2,當1變成2的時候,
他是否能夠奔馳的一樣自在呢?
或是當1變成11的時候,
他是否會更加的強壯呢?

表演藝術,與心理學,
是感情對我的意義,
一場遊戲,不需要月費,
不需要申請,當心念一轉,
遊戲就開始了。

或許我的想法太過不光明,
但我想這或許是過程吧,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實,
但我覺得我身處其中,
我不是個遊戲高手,
但我卻只能順著遊戲走,
結局?我不知道,
也許這是一個人生RPG,
有著多支線的結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