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天外奇蹟 Up



觀後感:
皮克斯真的很厲害。
Trucs a faire...要做的事情,
小時候,我想大家都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但長大了可能就不見了,
我甚至忘了我小時候想做什麼了,
我只記得有超人,有總統,有科學家,
什麼都有,那現在呢?
什麼都沒有了。
也許是和現實妥協了,也許是因為迷失了,
在一個找不到目標的階段裡面,
沒有了繼續下去的熱情,
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
是不是該想一下了呢?

希望這次的決心可以保持久一點,
安逸久了,要站起來,
真的很掙扎,筋骨都僵硬了,
要站起來可能真的要很大的勇氣吧,
感覺現在自己就像是一攤爛泥一般,
我的彩色氣球屋,現在可能已經變鬼屋了吧,
也不確定還能不能飛,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