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我在雨中等你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因為,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

感謝毓珊姊的推薦...
雖然這害我熬夜到三點才看完..~.~
這本書很適合愛狗的人看,因為會有感動到,
他把很多我們對我們最好的夥伴的想法,
都用了文字表達出來,
也許每個愛狗的人都有一隻恩佐,
他們也都為了我們有著許多的付出與失去,
因為我們彼此的目光的交流,
許多言語的隔閡也都已經不再存在了.

書裡面說道:
好的賽車手,不會讓已經發生的事情影響正在發生的事情.
當我們面對種種挑戰的時候,
理智都會告訴我們要跳出去思考,
而不要陷入泥沼。
書裡面我想藉由恩佐的心,
告訴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與解決問題的方法。

但看到後面我也有點擔心起了飯糰,
他的腳也有點問題,
我不知道會多久以後,
但我知道我會堅持到他的最後一刻,
雖然這應該還很遠以後的事情,
我也希望這是永遠都不會發生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