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誰是接班人名人篇 The.Celebrity.Apprentice



真的還不錯看,可是我也看到了美國人那種我不喜歡的精神.
Just Business,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也許在商場是對的,
也是正確的,因為遊戲的規則就是這樣.
Trace & Piers的比賽,雖然看起來有點的不公平,
但我想Piers能夠找到那麼多人願意看他面子而捐錢,
他勢必有他優秀的地方,這有點感覺和有錢的人越來越有錢的感覺一樣.
但是Trace是個溫柔的人也是不可否認的,
感覺是鄉下人和都市人的戰爭.
這個遊戲比的是人脈,但也比的是你的環境.
有的東西在我看來是沒辦法改變的,
至少沒辦法立刻改變.
裡面最不喜歡的應該就是Omarosa了,
我覺得他攻擊Piers的時候真的過份了點,
畢竟禍不及妻兒.
還有美國人真的很有錢,
至少看他們捐錢隨便都是十幾萬美金....
這個也差太多了..~.~

士農工商,商人排最後,
這就是他們在中國社會的地位.
我想這也是為甚麼我們輸很遠的關係.
論智慧我不覺得我們會輸給西方人,
但我們實在不懂得這種手段與方法.
他們懂得運用別人,
也知道怎樣正確的踩在別人的肩膀上面成長.
在巨人的肩膀你才能看的更高更遠.

想飛嗎?選擇一條路吧..
我在思考我的未來...
當個壞人吧...


無間不成商,怎樣的路才是正確的,
決定於你從哪個角度來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