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好難...真的好難

這是第一次有很不捨得的生命離開了我的生邊,
永遠永遠的不見了,
我以為自己很豁達,
我以為自己可以放得很開,
可是每次看到照片,
我的眼淚就停不下來,
原來我不是看得開,
只是因為我沒經歷過,
這真的很難,
Rice我真的對你充滿了抱歉,
除了抱歉就還是抱歉,
在2007年的日子,
除了當兵外,幾乎真的都忽略了你,
但真的不是忘了你,
只是你已經是生命中的習慣了,
我真的沒有這麼難過過,
你就這樣回家了,
一切都只是瞬間,
最近真的好低沉...
因為糰來了,我就更忽略你了,
如果多點關心,你是不是就不會走得這麼快,
如果多點用心,你是不是真的可以陪我們走得更遠,
太多的如果,只是讓自己更加的難過與自責.
一直很想安慰自己,
你自己提早下車而已,
我們很榮幸的搭到了同一般車,
只是你先到家了,
也許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