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Gossip Girl




Gossip girl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ves of manhattan's elite.

第一季是湊巧,後來就愛上了,
神奇的Manhattan's elite,
很神奇的生活,
雖然感覺似乎比較適合女生看???
不過我還是很愛裡面的服裝,
還有音樂,
他每次配的音樂都相當的棒,
當然服裝也是.
而且在知道演員年紀都不大的時候,
就更驚奇了...
Jenny 1993年次...
阿娘威..@@
Chuck 應該是裡面我覺得比較厲害的,
除了對Blatr比較遜以外,
其他事實上兩季看下來,
他壞得時候很壞,
可是感覺他是裡面比較專一的,
如果扣掉那些配菜不算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追第三季吧,
因為PB結束了, Heroes有點不想追了..
Chuck等看完第二季吧,
後面在看看有啥新的來追吧.
我真的愛上了美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