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


這是一個來自Karen的禮物,
感謝的話就不多說了,因為感謝是要放在心裡的啦。
聽過放牛班的春天已經很久的時間了,
不過也是到了最近幾個月才有機會看到,
裡面的小朋友的聲音真的是只能用天籟來形容。
怎樣都不會想到會有機會聽到現場的表演,
還是在這麼前面的位置...^^"
為了深怕自己的等級不夠,
去之前可是多聽了兩遍的原聲帶...@@

在電視上看魔術,
和現場看魔術,那種震撼是大大的不同,
我想這個就是我去聽了以後的感想,
可能是因為對音樂的素養不夠,
我只覺得這怎麼會是人可以發出來的共鳴,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聲音。
爆點是第二場的第一首,
那首茉莉花,我想真的是令全場感到驚訝阿。

我想我會一直記住那個小胖子,
還有他隔壁的小男孩的,
表情可真是超級豐富,
每次Solo的時候還都偷笑...^^"



最後還安可了三首,
除了經典曲以外,當然就是茉莉花了,
真的是很棒的饗宴就是了,
也許真的該考慮把這種文化饗宴也加到自己的生活中。

原本還很害怕自己會睡著,
想不到竟然沒有,
尤其是第二場真的是越聽越有精神,
那個小茉莉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