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松樂日本料理

今天幫忙一位好心的老闆修電腦,
賺了一餐很棒的日本料理,
我都不知道中和有這麼優質的日本料理說。
不過因為臨時去的,
所以就沒帶相機了,只好用手機擋一下。
因為真的很棒,
食材可以說真的是超新鮮的,
聽老闆說他之前在世貿那邊做也做了十多年了,
他都是做那種很Top的客戶,
所以他這裡的食材也都是相當的Top的,
真的不是白話,
很棒,不論是他的鮭魚壽司,手捲,
還有哇沙米章魚,
鮭魚壽司應該是把新鮮的鮭魚弄成漿,
然後下去弄得我也是第一次吃,
全名好像叫做蔥花鮭魚壽司吧。
芥末章魚,我也是第一次吃,
很特別,不是去沾芥末的那種,
不會說就很好吃就是了。
還有他的炸豆腐,
對了還有炸星鰻,
這個也是第一次吃,
非常的優質的星鰻,
因為在坐的老人們怕膽固醇太高,
我只好接受了大部分,
炸的火後剛剛好,
皮薄肉鮮又很嫩。
再來這個鍋,忘了叫啥了,
不過裡面有甜蝦干貝還有生蠔,
都是鮮甜到一個不行。

店家還有特地招待了,
沒有蒜味的蒜頭,
還有鍋裡面這尾30斤紅柑的肝和心臟,
當然我這個年輕人還是要義不容辭的解決掉,
高膽固醇的部份,
我只能說讚啦。

對了店家還有招待了一份甜點,
炸香蕉淋上蜂蜜,
真的是一絕阿,
我想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報到的,
店裡面的老闆說下次做櫃檯,
可以吃到一些菜單上所沒有的料理,
真的是很精緻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那位老闆還有出書呢。
在此也感謝那個好心的老闆的招待,
只是動了兩下電腦,
真的很感謝,破費了。
還有那很棒的紅酒。


店家名稱:松樂日本料理
店家地址:中和市宜安路162號
店家電話:(02)2921-36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