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121> NTU English Class in Sizzler

今天是要聚餐的日子,
雖然中午是部門的小尾牙,
晚上是英文課的尾牙,
不過兩個都是沒抽獎的...

第一次來時時樂,不知道為什麼,對她好像總是有點印象,
感覺小時後是不是有來過,
這個名字好像很熟,可是它讓我聯想到Pizza...

我點的田園雞腿排,
他的沙拉壩還不錯,不過不好意思一直拍,
因為我會害羞..@@

新年快樂阿各位,很高興有這個緣份在這裡認識了大家,
雖然感覺我是裡面最划算的一個,
因為進步空間最大..@@

今天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中午小尾牙,晚上也可以很開心的東扯西聊,
不錯的一天,開始有點準備放假的感覺了,
只是神阿,為啥我的尾牙在2-5號呢?
給我抽個10萬現金吧...@@

我想如果沒換工作我就會一直上下去吧,
希望下一期可以一樣的愉快..
感謝大家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