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2008-03-02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聽說是八卦山脈上最高的景點,
也聽說是夜景最美的一個地方,
除了風景餐點以外還可以觀賞高鐵.
一個現在還蠻熱門的景點,
除了景點以外,他的餐點也還小有特色,
想並不會去過,
所以就打電話去訂位囉.
路並不是很大條,
有點給他小條難走,
沿路上的路標也不是很多.
不過還是會到啦


一進去就看到了他....
本來他還縮在房子裡面,
結果看到我就跑出來了,
難道是因為我身上有種香味嗎 ?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就隨便的拍了一下,
中間那條就是高鐵囉,
不過都沒有看到說.
天氣不是很好沙塵暴的關係,
一切都這麼的霧濛濛.
不過對於空氣和餐點不大有影響,
只是好像因為茶樹的關係,
有蒼蠅...

香草雞腿吧,好像是忘了名字了,
酸酸的很開胃,
附湯很好喝,南瓜排骨湯.


超辣義大利麵...沒吃不過看起來就很辣.

這個算是招牌吧,外面看不大出來特色.
羊奶鍋.肉選的是羊肉.

味道真的很棒,喝起來就是濃醇香的羊奶,
配合清淡的火鍋料,
吃起來不膩而且很清爽.

羊肉可是有帶骨的那種小排骨.

韓式泡菜鍋,感覺就普通了點.

這是廁所的一角,我本來以為是鏡子的說,
想說怎麼鏡子裡面沒有我..@@


走的時候讓飯團去和這隻麝香豬作個朋友.
不過好像不大理他..@@



再見囉,麝香豬,我想再來的機會蠻大的.
算是少數餐點和景色都不錯的景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