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清真媚力泰

這間位於中和廟口的泰式料理店,
已經不知道去吃過了多少次了,
每次有新的朋友要聚會都會選在這間,
除了離我家近以外,
他的東西也真的都是價格實在,
只是每次去我都忘了帶相機,
這次趁著要和米魯的主人去帶米魯回去,
就決定在去吃一次,雖然只有三個人,
不能一次吃到很多種菜色,
不過就當作解解饞吧。

泰式椒麻雞,我想這個是不管去哪間泰式料理都要點一下的。

酸酸的超級開胃的,我想這道菜要我配上兩碗飯應該是沒有問題。

這也是去泰式料理都會點的,蝦醬空心菜,
不過有時候會點蝦醬高麗菜,就都要來一下就是了。

這道也是經典,月亮蝦餅,
不過這裡有點小小的疑問,是因為Cost Down嗎?
還是原物料上漲的關係,
我怎麼覺得我最愛的這道有點縮水了,
雖然已經比其他間大了,
尤其是有一次和包包去士林吃的那間,
和洋芋片差不多厚度的,

我記得當初去吃都是一樣的厚度的,
怎麼這次的尾巴和頭有點距離,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配上那個醬真的很棒,
這時候我就發現和兩個小胃的人去的好處了,
我想以後我吃這種料理都找小胃的人去好了,
這樣吃起來真的很爽,
感覺就和吃辦桌沒坐滿的意思差不多。

涼拌海鮮,用料也是超級時再的一道,
料也很新鮮,缺點不在菜,
而在人,我不敢吃辣...不過配飯猛啃,
感覺也不錯啦。

忘了名字了,不過很鮮的一道魚,
酸酸的很下飯,真的每次去魚都會只剩下骨頭,
因為肉太鮮嫩了。

這是一道每次我都不大敢點的,
因為辣..~.~...下次我一定要堅持只點海鮮的,
比較不辣,我愛泰式可是我怕辣,
很值得推薦又可以常去的一間店,
因為價位都很OK。

店家資訊:
清真媚力泰

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6巷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之前我也很愛吃 但自從他們原來的老闆回鍋執業後 廚師就換人了 不僅味道變了 份量也小了 真是遺憾啊 請問你知道他們的廚師班到哪裡去開店了嗎? 謝謝

小高 提到...

http://ambrose917.myweb.hinet.net/maylithai.htm
我有一陣子沒去吃囉.
不過上網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搬家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