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Fisheye2

真的十分感謝Karen...
Your are so sweet.
真的...以後有問題只要能處理的...
Call Me...
你害我現在泛著男兒淚...
因為真的沒幫到啥忙說...
好了客套到這裡介紹一下這個禮物了 ..


猜猜看是啥呢?牛仔褲 ..
錯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訝的禮物說.


FedEx的包裹,感覺好像過鹹水的.
原來她真的是從香港過來的,
彷彿身上的鹹味都還沒散去的說.


Oh, My God...
這...這...這不就是超夯的Fisheye嗎?
還是2代...我在做夢嗎?
打我一下吧...我開玩笑的不用打了.


只有在網路上看過的東西,
想不到真的出現在我這裡.


打開盒子看到一個很大的馬鼻仔,
魚眼拍出來就是這麼的特別,
假日真的應該去買兩捲底片來玩玩了.





對於LOMO沒有啥研究,
只知道他都是設計師在玩比較多,
還有很有美感的人在玩的,
想不到我會有這個機會擁有一台,
這幾天就開始做功課吧,
好好研究一下.
感謝Karen姊姊...
認識你真的是撿到寶阿.

沒有留言: